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為拍照搏命 少年單手抓「吊橋」懸空


發佈時間:2018/10/2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19:35

為拍照竟搏命演出!新竹內灣的攀龍吊橋,高度大約有5.6層樓高,走在橋上可以飽覽山林美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遊玩。但卻有一名少年,為了拍照不顧安全,竟然單手吊掛在吊橋外,雙腳直接懸空,民眾看了直呼太危險,看了替他捏一把冷汗。

圖/TVBS

 
黑外套少年攀在吊橋外,儘管下面就是湍急溪水,只見他雙腳懸空卻神色自若,看起來一點也不緊張。

另一張更誇張,他直接張開左手,單手吊掛在橋外,好像在玩特技表演一樣。旁邊的人看了都替他捏了一把冷汗,但一旁灰衣服的同伴卻老神在在,站在上頭用相機對著他,似乎在捕捉這自以為帥氣的動作。

圖/TVBS

位在新竹橫山的攀龍吊橋,橫跨油羅溪全長大約80公尺,寬度只有1.1米。橋身長又狹小只能容得下一個人通過,再加上高度超過5.6層樓高,光是用走的都足以令人感到害怕,但少年卻不顧危險硬是要攀爬拍照。
 

內灣派出所長楊建勳:「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法條可能還不夠完備,現在我們警察頂多遇到民眾通報危險行為做一個制止行為而已。」

圖/TVBS

當地派出所也無奈,因為這些危險舉動就算真的逮到人,往往也因為罰責模糊,沒有直接的法令,讓他們也難以開罰。

但偏偏吊橋就鄰近內灣景區每到假日擠滿人潮,大自然美景吸引民眾造訪,但為了拍照不惜搏命演出,不只可能吃上6千元罰款,還讓自己置身危險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竹#內灣#攀龍吊橋#少年#單手吊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37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