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自認倒楣!遇到肇逃必報警勿離開 事後報案將吃罰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19:34

台中一名女騎士左轉沒打方向燈,結果擦撞到直行轎車,當下女騎士回頭瞪了一眼駕駛就離開現場。被撞車主看傻眼,立刻報警提供行車記錄器逮人;另外一起也是肇逃,倒車撞到路邊車輛,還裝沒事離開,幸好車主堅持報警,員警調閱監視器成功逮人。警方表示遇到小車禍肇逃案,一定不能離開現場,事後反悔再報都會吃上罰單

圖/TVBS

 
轎車綠燈直行,右前方一輛機車,沒打方向燈,越騎越往左

轎車乘客:「啊!」

女騎士撞上轎車,連人帶車往前彈跳,但她回頭瞪了一下後方駕駛也沒停車,繼續騎到對面菜市場。

 
轎車駕駛vs.乘客:「是你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啊,她就這樣跑掉喔)是你的問題還是她問題?」

轎車上的駕駛和乘客看到女騎士落跑,兩人才回過神。不對啊,撞到人就這樣跑了?越想越不對勁,立刻靠邊停報案。

圖/TVBS

黑色轎車右前保險桿,被機車擦出一片白色刮痕,警方從行車記錄器拍到的車牌,找到40歲的阮姓女騎士,果然它的機車左側引擎也有刮痕。女騎士還說,因為沒有摔倒所以就走了,不幸遇到小車禍肇逃該怎麼自保?

「叭叭!碰!」

記者羅一心:「不管是撞人跑了,還是被撞離開現場事後報案,肇事未依規定處置,可處1千元以上3千元以下罰緩。」

最保險是車上有行車記錄器能提供給警方,如果自己沒錄到車禍影像怎麼辦?別擔心,以下就是最好例子。

一輛小貨車倒車時,沒抓好距離,擦撞路邊紅色轎車,小貨車駕駛也跑了。車主事後發現,愛車左大燈被撞破,找不到肇事者,車停路邊熄火,行車記錄器又沒開,實在氣不過,堅持報警,警方受理按規定調閱監視器以車牌追人,成功逮到22歲的李姓貨車駕駛。
 

圖/TVBS

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沛原:「因為受理了,我們就一定要去調。」

下次遇到小車禍,別再自認倒楣,報警就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車禍#報警#肇逃#罰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14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