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愧是「人體點唱機」! IU「倒立」清唱美聲零失誤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1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16:46

韓星IU為了10週年演唱會巡演,和李準基登上韓國綜藝節目宣傳,現場隨便cue都能清唱,甚至卯足全力倒立時,也發出如CD般的美聲,讓全場嗨翻,不過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就在演唱會上出了意外,賣力唱跳卻不小心右手臂當場脫臼,含淚道歉讓歌迷看了相當心疼。

圖/翻攝自YouTube

 
韓星IU:「陽光照進來,要不要打個噴嚏。」

隨便cue都能清唱,難怪被封為「人體點唱機」,南韓歌手IU迎來出道10週年,即將展開巡演,20日和李準基一起上韓國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宣傳。

韓綜《認識的哥哥》:「哇,像老男孩裡的劉智泰一樣,這個很難的,哇,謝謝,夜信開始,我在波浪哈哈哈。」

 
現場被拱倒立,直挺挺還撐了10幾秒鐘,主持人機靈cue她清唱,沒想到IU真的開口唱歌,雖只有短短一句,但音調幾乎沒走音,獲得全場掌聲。

韓綜《認識的哥哥》:「這是完全劈下去了吧,完全。」

李準基也現場來個360度劈腿,還加碼在桌子上一字馬劈腿,看得IU目瞪口呆,韓星上節目卯足全力,在舞台上也盡全力演出,沒想到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20日在新加坡演唱會上跳舞跳到一半,疑似當場脫臼,她硬撐著用另一隻手,扶著右肩把整首歌跳完,不時露出痛苦的表情,最後才緊急到後台處理傷勢。

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剛剛有點問題,所以無法再繼續表演下去。」

忍不住情緒、淚灑舞台,因為沒辦法繼續表演,內疚向歌迷道歉,台下粉絲看得心疼,斷喊沒關係、加油,見證韓星們不論在哪裡都擁有的敬業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韓星#巡演#倒立#脫臼#敬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622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