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業APP亂象 暗藏色情動畫、交友平台

記者 廖雅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16:08

您家的小孩也會用手機APP做功課嗎?大陸有家長發現,自家孩子使用的手機作業APP裡,竟然暗藏網路遊戲,大陸媒體在接獲多起投訴後,追查發現,不只遊戲,有上百款標榜自習做功課的手機APP裡,還有色情動畫跟交友平台的連結。

圖/翻攝自《重慶晚報慢新聞》

 
大陸家長:「小孩子肯定禁不住誘惑,想要玩還要玩,玩一會兒遊戲還能升級啊,什麼亂七八糟的,好像還有一些付費的,就是說你掏錢以後,還能升級升得更快。」

從廣東深圳到北京,大陸有許多地方的家長都反應了類似情況,就在媒體追查後發現,標榜著作業學習的APP當中,暗藏不少玄機。像這款是色情動畫,又或者交友平台,對方PO出穿著性感的大頭照,問你家的孩子說,小哥哥加個好友好嗎?

大陸媒體:「APP也通過各種手段,進入學校內部,成為老師推薦的作業神器,只要老師下載使用,並讓學生也下載使用的話,完成APP指定任務,就可以送給每位老師30元話費。」

 
作業APP平台給校方或老師好康,透過這種手段抓住更多小學生用戶,假做功課真玩遊戲,或假學習真色情,在人手一機,小朋友也不例外的時代,你注意過你們家寶貝使用的手機APP,是不是也包藏禍心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作業#遊戲#色情#連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44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