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偕父母打獵遇蜂襲 女中毒墜谷不治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3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一傍晚有民眾帶著妻女,一家三口到花蓮水璉山區打獵,沒想到,就在勘查路線時,家裡養的小狗不小心挖到土蜂窩,大批土蜂瞬間飛出蜂窩群起攻擊,為了閃避土蜂叮咬,被蜜蜂追逐過程中,女兒不幸失足跌落溪谷,造成骨折,醫師表示,女子因為傷勢嚴重,加上因為太多毒素傾入體內,治療後還是宣告不治。

記者:「簡單請教一下好不好?」死者母親:「(搖頭)。」

做完筆錄,婦人獨自走出警局,神情落寞,難過的說不出話來,因為怎麼也沒想到和丈夫、女兒一起上山打獵,卻遭蜜蜂襲擊,女兒還因此送了命。

直升機盤旋山區,緊急吊掛墜落山谷民眾,全身多處骨折的女子戴著氧氣罩,意識不明,臉上還有明顯淤青,傷勢相當嚴重。救難隊員:「有一些挫傷、擦傷之類的,她的意識還不是很清楚。」

週一傍晚3點50分左右,這名女子跟著父母,一家三口沿花蓮台11線,到水璉山區勘查獵山豬路線,疑似家裡養的黑狗不小心挖到土蜂窩,身長4、5公分的大土蜂突然傾巢而出,父女倆為了躲避土蜂叮咬,摔落近15公尺高的溪谷。

花蓮慈濟醫院醫師:「她是一段時間才過世,所以應該是跟毒素有關係,而不是(被蜂螫)過敏(致死)。」

醫師表示,由於女子體質狀況特殊,過多土蜂毒素入傾體內,經過急救後還是不幸身亡,讓原本應該是一趟開心的家庭旅遊,最後卻以悲劇收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墜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524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