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豆半島「1日圓別墅」沒人買? 因初期維護費55萬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20:26

占地100坪依山傍海的伊豆溫泉別墅,只要台幣不到一元,居然還滯銷?靜岡縣就有一棟這樣的民宅,仲介怎麼賣就是賣不出去,其實魔鬼藏在細節裡,因為光是水管費、房屋稅以及溫泉使用費,初期費用就要約台幣55萬。

圖/翻攝自YouTube

 
寬敞客廳,古色古風和式房,這棟景觀第一排別墅不只依山傍海,還能一邊泡湯,一邊眺望窗外美景。

房仲業者田中裕治:「這裡是附有溫泉的浴室。」

靜岡縣伊豆町,這棟百坪獨棟溫泉民宅的售價,讓人聽到下巴都快掉下來。

 
房仲業者田中裕治vs.記者:「(售價)其實是1元,(真的是1元?)真的是1元!」

雖然網站標示0.01萬日圓,也就是100日圓,但真實售價只賣日幣1元,換算台幣不到三毛,太衝擊性的價格,反而讓日本網友覺得毛毛的。

屋主小泉亮:「現在我有自己的家,要再維護管理另一棟房子,真的是沒辦法,『其實不想賣掉』這真的是我的心聲。」

當初屋主父親買來當度假別墅,現在一次要維持兩間房子,實在太吃力,而且想當別墅的主人,其實魔鬼藏在細節裡。

房仲業者田中裕治:「水管使用權還有溫泉使用權,包含這些要花費200萬日圓。」

光是管理費、房屋稅以及溫泉使用費,初期費用就高達約台幣55萬,才讓這棟「1日圓別墅」,遲遲賣不出去。

日本國土交通省,未來將成立特別網站,介紹空屋背景,希望能解決像這次幾乎是賠本賣,卻賣不出去的空屋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豪宅#便宜#滯銷#管理#費用#昂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35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