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拍金融片! 《億萬男孩》騙術更勝《華爾街之狼》

記者 劉佳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16:07

好萊塢酷愛拍金融詐騙題材,不僅兼具懸疑燒腦劇情,更挑戰主角演技,像是最近上映《億萬男孩俱樂部》,由新生代男神安索艾格特與泰隆艾格頓分別演出故事創辦人喬杭特與副手迪恩卡尼,整部電影的演員平均年齡幾乎都在25歲上下,100%真實還原當時年輕富二代集結的奢靡盛況。
 


這部《億萬男孩俱樂部》比《華爾街之狼》更懸,取材自30年來華爾街最大金融詐騙案,以「龐氏騙局」(Ponzi Scheme)的形式運作,如同老鼠會的形式,透過虛假投資項目做招攬,把投資者的資金用作支付最初投資者的利潤回報,製造出高回報投資項目的假象。金融題材配上燒腦劇情,讓泰隆艾格頓表示這是他從影以來演過最困難的角色,但和他有多場精采對手戲的安索卻舉起大拇指盛讚他完全感覺不到泰隆緊張,且泰隆隨著劇情起伏的爆發情緒更會讓觀眾看到他截然不同的精湛演技。 

 

而過往也有不少男神級演員們透過類似的金融題材電影,展現精湛演技,如《華爾街之狼》的李奧納多、《華爾街:金錢萬歲》的西亞李畢福與麥克道格拉斯、《大賣空》布萊德彼特與克里斯汀貝爾、和《金爆內幕》馬修麥康納,部部經典。如今《億萬男孩俱樂部》接棒延燒口碑,也讓不少觀眾期待新生代男神安索艾格特與泰隆艾格頓在電影中的表現。電影《億萬男孩俱樂部》持續上映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40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