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追撞2死!肇事者9度道歉 家屬痛罵「你睡得著?」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14:33
圖/TVBS
圖/TVBS

國道1號台南下營路段今(20日)凌晨1時許發生一起3車連環追撞車禍,造成一名30歲母親和5歲女兒當場慘死,還有3人受傷送醫。死者家屬趕往瞭解時,聽聞肇事者被帶去旅館休息睡覺,痛罵「2條人命還能睡得著!」肇事者在做完筆錄後,也出面向死者家屬鞠躬致歉,40秒共點頭鞠躬9次,但家屬還是難以接受。

33歲薛姓男子當時駕駛白色轎車,疑似因視線不良加上未保持安全距離,突然追撞前方一輛一家三口的紅色轎車,造成紅色轎車失控往外衝,接著後方綠色轎車沒注意直接撞上紅色轎車,造成坐在紅色轎車右後座的曾姓母親,當場噴飛趴臥中線車道慘死,坐在紅色轎車左後座的女兒則被壓在車底死亡,紅色轎車的駕駛則是髖骨骨折和內出血,送醫開刀後已恢復穩定,其餘傷者皆僅受皮肉傷。

 

圖/TVBS

死者母親聽聞噩耗後,趕至國道警察局瞭解,因為痛失愛女及孫女,一度氣得在外痛批肇事者害死2條人命,指責肇事者都未出面解釋、道歉,四處找不到人,後來聽聞肇事者被帶去旅館休息睡覺,更忍不住痛罵「2條人命死了,還能去旅館睡,他能睡得著啊!」

而肇事的薛姓男子做完筆錄後,自稱當時視線不佳才會釀成意外,強調「自己也有小孩,實在不願意發生這種憾事!」,隨後步出國道警察局,向死者家屬鞠躬致歉,40秒共點頭鞠躬9次,死者家屬還是難以接受,氣憤地哭說「你把一個好好的家毀了!」,要求薛姓男子到靈堂上香道歉並擲筊尋求原諒,直說「如果是允杯,他們就沒話說!」

 
警方目前研判,整起車禍是因為薛姓男子未保持安全車距,才會發生追撞造成悲劇,並依過失致死罪移送薛姓男子以及第二次撞擊的綠色轎車駕駛,詳細原因還在持續調查釐清。而追撞事故現場一度一片凌亂,車體零件和碎玻璃等散落各處,國道警方只好封閉主線道,僅留路肩讓車輛通行,凌晨3時許才恢復正常通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追撞#國道#道歉#車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94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