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停車撞機車肇逃 辯稱不知監視器揭真相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13:57

台中一名70歲李姓轎車駕駛開車到東區文林公園東路,要停車到路邊停車格時,不慎把一輛機車撞倒,李姓駕駛竟然馬上掉頭開車離開,等到機車騎士要牽車時看到車被撞倒,照後鏡也被撞斷,報警處理,警方根據監視器找到李姓駕駛,但他辯稱看到機車倒地,怕被誤會是他撞的才會離開,不過監視器把肇事過程都拍得一清二。

圖/TVBS

 
白色轎車準備停進路邊停車格,駕駛開始倒車準備修正方向時,轎車右前方撞上機車,機車當場倒地,監視器拍下白色轎車駕駛似乎要繼續停,但是他沒有,連下車也沒有,直接把車開走,肇事逃逸。被撞的藍色機車不只被撞倒在地上、後照鏡也被撞斷,現場完全沒留下線索或資料騎士不滿機車莫名被撞,到警局報警,希望找到肇事兇手。

圖/TVBS

李姓駕駛辯稱,怕別人誤會才馬上掉頭離開,但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轎車右前車輪也留下擦撞痕跡,這下百口莫辯,被警方依肇事逃逸,開罰單,還要被吊扣駕照一個月。

圖/TVBS

 
這起肇逃案件發生在台中東區文林公園東路,不過警方調查發現,被撞的機車違規停在兩個汽車停車格中間的紅線上。重回現場,一輛機車也違停,被撞的機車騎士也要一起吃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肇逃#機車#撞倒#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91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