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烏地政府認了! 沙國記者哈紹吉在領事館身亡

記者 林奕雯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13:31

沙烏地阿拉伯知名記者哈紹吉被失蹤一案愈演愈烈,沙國政府也透過國營電視台做出官方回應,證實哈紹吉已在領事館內喪命,沙國國王已下令在一個月內查清案件,還逮捕了18人,疑似幫王儲背黑鍋的情報高官也遭解職,也有消息指出,王室考慮把王儲換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沙烏地阿拉伯政府終於打破沉默,透過國營電視台公布異議記者哈紹吉確認喪命,引發國際關注。

南韓主播:「沙烏地阿拉伯異議記者哈紹吉失蹤相關事件,沙烏地政府當局已確認他被殺害的事實。」

聲明中也證實,哈紹吉是在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因為一場"打鬥"而喪命,提到是偵訊出錯,所以才會導致死亡,還有消息指出,沙國會宣稱哈紹吉是被勒死。目前沙國國王已親自下令組成調查團隊,要在一個月內,查清哈紹吉為何身亡。

 
CNN記者:「沙國國營電視台報導,有18名沙國人因為涉入哈紹吉的命案而被捕,報導裡面也提到哈紹吉是怎麼死的。」

目前除了鎖定18人,包含一位曾打電話威脅哈紹吉,要他注意不要批評國王的高官,還將情報高官阿西里解職,但沙國的舉動,也被推測是在找代罪羔羊,整起案件至今仍疑點重重,另外哈紹吉已人間蒸發超過兩周,警方已鎖定伊斯坦堡郊區森林和濱海城市搜索遺體,還有繼續監測監視器畫面,要拼湊出究竟是誰殺了哈紹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哈紹吉#死亡#證實#王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62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