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死?女子為了人氣拍「炫富摔」 躺斑馬線霸路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09:12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想紅想瘋了?大陸浙江省台州市一名女子為了拍最近很紅的「炫富摔」,偕同朋友直接將瑪莎拉蒂停在路中,整個人趴在斑馬線上,完全不顧來往的人車,引起一片撻伐,事後警方循線找到他們,以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開罰。

綜合陸媒報導,俄羅斯名模娜塔莎(Natasha Poly)7月底發起「Falling stars」的「炫富摔」挑戰,引起不少網紅爭相模仿,表面上是拍跌倒姿勢,實際則是一旁灑滿各種名牌物品、鈔票來炫富。而這名22歲陳姓女子為了自己架設的店舖增加粉絲,偕同女友人拍攝「炫富摔」,先是將瑪莎拉蒂開到路中,她人則是直接趴在斑馬線上,一旁散落著高跟鞋、名牌包包、化妝品等等,隨後將影片上傳到抖音,迅速累積了5萬的觀看次數,但也引起網友一面倒的批評。

 

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少網友紛紛憤而表示,「不怕有車路過失控嗎?」、「破壞交通耶」、「世上腦癌千千萬,抖音快手各一半」、「不用急,水泥車馬上就來了」、「我以為是車禍現場」。

事後警方收到舉報,循線找到陳姓女子及其朋友,因車子停在路中央,以違反規定亂停放車輛影響他人,開罰150元人民幣(約670元新台幣),而躺在斑馬線拍攝抖音,則以違反規定在車道內停留及嬉戲,依法開罰10元人民幣(約45元新台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抖音#炫富摔#危險#斑馬線#馬路#霸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20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