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埃及度假猝死 遺體返國「心臟、腎臟」全消失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08:22
漢弗萊斯在埃及遊玩時,不幸猝死。圖/翻攝自The Sun網站
漢弗萊斯在埃及遊玩時,不幸猝死。圖/翻攝自The Sun網站

埃及以古老文明遠近馳名,每年吸引大批遊客前去朝聖,但一名英國男子日前去埃及遊玩時,身體感到不適,最後不幸在埃及逝世。不料埃及政府在沒得到家屬同意下,擅自將男子遺體解剖檢驗,男子遺體送回英國後,竟發現男子的心臟、腎臟不翼而飛。

據外媒報導,62歲的漢弗萊斯(David Humphries)上個月跟家人到紅海沿岸的度假勝地洪加達(Hurghada)玩,當他在飯店泳池邊跟孫子、孫女玩耍時,突然胸口疼痛感到不適,便前去當地醫院求診,醫師也開了一些抗生素給他,不料幾天後漢弗萊斯突然死亡。

 

而漢弗萊斯的36歲女兒古道爾(Anita Goodall)當時懷疑,父親的死跟就診的醫院有關,拒絕在當地進行驗屍,要求將遺體送回英國化驗,但埃及政府以調查為由,擅自將遺體解剖,在歸還時還強調「遺體狀態不適合觀看」,令她感到有點不對勁。

不料漢弗萊斯的遺體本月1日送回英國,交給英國的驗屍官解剖檢查後,驗屍官卻發現遺體的心臟和腎臟全不翼而飛,古道爾在收到告知後相當震驚,錯愕地表示「傳說埃及失去心臟的死者會無法安息」,實在不明白為何要如此對待她爸爸,原本藉由遺體的心臟可能可以釐清死因,現在已經無從得知了,她也將聘請律師著手調查。

埃及的醫院雖然堅稱,遺體在離開醫院時「完好無缺」,但埃及非法販賣器官並不稀奇,光在今年就有37人因人體器官交易遭到開羅法院定罪,是否離奇不見的器官跟非法交易有關,相關單位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埃及#猝死#遺體#器官#心臟#腎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58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