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1個月!TVBS民調 侯50%、蘇30%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08:42

深澳電廠急踩煞車、宣布停建,被外界認為是在幫蘇貞昌選情,但根據TVBS最新民調,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蘇貞昌,差距拉大增至兩成,侯友宜支持度破5成,蘇貞昌則是30%。對於民調數字,侯友宜說還是戰戰兢兢,蘇貞昌則說會參考,但仍很有信心。

圖/TVBS

 
民眾vs.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一定要當選喔。」

這一喊,情深義重,再看看這阿姨的手,把侯友宜牽條條,到中和掃夜市,不只是熟女殺手,連小朋友擋不住。

民眾vs.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1、2、3,耶。」

 
擺出俏皮POSE,比個耶,侯友宜心情看來很不錯,TVBS也公布新北選戰最新民調,侯友宜和上個月相比,上升2個百分點,支持度50%,蘇貞昌則是30%,不過未決定的中間選民,也有21%,OUT但就算領先2成,侯友宜也不敢大意。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票要投進去才是我的耶,(2成滿多的耶),嗯...我要很努力,真的啊,我充滿著危機啊。」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任何的民調我們都會注意,那我們也注意整個現場,今天群眾這麼熱情,我們希望會贏得最後的勝利。」

雙方都說數字參考,但在選前一個月,政院也拋出停建深澳電廠之際,民調數字對蘇貞昌,外界有這樣解讀。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深澳電廠對選情也沒加到分),我們看到選民這麼熱情,就對勝選有信心,(所以不怕民調),謝謝。」

至於新北市民投票意願,TVBS民調也預測,侯友宜得票率將來到56%,高於44%的蘇貞昌,兩人差距約24萬張票。選戰最後倒數,候選人拚最後一哩路,基層走超勤。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深澳#蘇貞昌#侯友宜#民調#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86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