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咖啡包~開學長BMW新車遭攔查 整袋毒急塞女友胸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23:10

學長買新車相約學弟試乘,結果學弟帶著女友,3個人一起去兜風,途中學弟開車技術太差逆向行駛,引來巡邏員警攔查,3人下車受檢,眼尖員警發現女子胸前怎麼鼓一大包,結果在她胸前搜出一包紙袋,裝了15包的毒咖啡包,車上還藏有20顆子彈,警方查出,陳姓學長24歲,家裡從事泥作工程,家境富裕,他自稱子彈是別人寄放,毒品是學弟的,被抓後推的一乾二淨。

圖/TVBS

 
女子雙手交叉擋住胸前,死命不放,是胸部痛嗎?不是,是她胸前有異物。胸前鼓起一大包,女子還在裝傻,當員警是瞎子,叫她賣擱假,趕快拿出來。

果然女子從上衣內,抓出一包紙袋,打開,裡面裝滿15包毒咖啡包。

員警vs.學弟女友:「好啦,被抓到啦。」

 
在場除了女子之外,還有2名男子,全程沒吭一聲,都丟給女生解釋,沒人要承認毒咖啡包到底是誰的。

圖/TVBS

不只毒咖啡包,員警還在他們駕駛的BMW車上,搜到20顆9釐米手槍的子彈和K他命,2男一女全部帶回警局,BMW車主是24歲的陳姓男子,爸爸從事泥作工程行生意,家境不錯,買了新車想炫耀,約了高中學弟借他試開,體驗新車性能,學弟就載著蘇姓女友和陳姓男子,到台中西屯區經貿路兜風,還帶著毒品,途中學弟提議乾脆到摩鐵開毒趴,沒想到駕車技術不好,他直接逆向行駛,想停在摩鐵外的車格,被巡邏員警攔下。

圖/TVBS

保大第二中隊中隊長賀雲生:「子彈來源(陳姓)車主說是朋友給他的。」

有錢學長照顧學弟,買新車借開,還相約吸毒鬆一下,結果緊急時刻,毒品塞在女友上衣,互推裝傻,果然沒事好兄弟,有事找頂替。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開#毒品#頂替#咖啡包#子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794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