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排降齡! 「立吞、炸牛、牛堡」創意搶年輕胃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23:08

最近有不少創意牛排店紛紛開幕,像是從高雄開上來的炸牛排店,有附特殊烤盤可以自己DIY,還有台灣第一間立吞牛排館,也在東區開幕,以特殊形式搶攻年輕族群。

圖/TVBS

 
老闆Perry:「歡迎光臨,請問客人今天想要吃什麼部位的牛排呢?」

想要吃什麼部位自己挑,採用顧客現點現切的方式,廚師會直接在客人面前分切並放置電子秤上,讓費用與重量完全透明化,這間位於東區一級戰場的牛排館,一進門就看到高檔牛排店才有的「濕式熟成室」。

記者林芷卉:「誰說來牛排館一定要穿的很正式,現在台北就有第一間立吞牛排店,主打現切又平價的消費模式,站著吃還能打9折。」

 
民眾:「因為服務費啊,折10%服務費。」

門口旁邊的立吞區,是這間店的最大特色,老闆perry,曾在美國、紐西蘭念書,畢業於日本東京藍帶學校,年紀輕輕經驗卻相當豐富。

餐廳老闆Perry:「立吞牛排在日本當地,其實是非常有名,當然也是非常流行,我想說把這個概念帶來台灣,讓台灣的社會大眾有這個嘗鮮的感覺。」

圖/TVBS

價格也是百元佛心價,相較於動輒上千元的高檔牛排館,也讓更多人吃起來不會有負擔,還有另外一間牛排店也是走平價路線。

餐廳員工:「您好,幫你上餐點的部分。」

這間位在信義區百貨裡面的炸牛排店,從高雄開上北部,特色就是隨餐附上的小烤盤。

記者林芷卉:「像是這間的炸牛排,他會附贈鐵盤,讓你烤到自己想要的熟度,享受DIY樂趣。」
 

圖/TVBS

把炸霜降牛跟南方黑鮪魚放進烤盤,滋滋作響的聲音,讓人口水直流,更在鐵盤內更附上新鮮洋蔥、蒜片增添風味,除了炸牛排,還有許多款燒肉也是可以一人份,不怕烤很多會吃不完。同樣在信義區還有這間乾式熟成牛肉專門店,做成小漢堡和三明治的形式,以新型態搶攻年輕市場,創意牛排料理,滿足不同種需求,搶攻肉食族的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排店#烤盤#立吞#熟成室#平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97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