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評選情!台中「微領先」 新北、台東拚翻轉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22:55

年底大選也被視為是蔡政府的期中考,民進黨自評,目前執政的13個縣市中,除了8個縣市穩定領先外,像是台中市、彰化市、嘉義市和澎湖縣,雖是微幅領先,但差距尚未拉開,至於宜蘭縣則微幅落後,另外民進黨也評估,新北市和台東縣,有機會藍天變綠地。

圖/TVBS

 
為了假牙政策,蘇貞昌再槓侯友宜。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蘇貞昌:「呵呵,這真的怎麼會講,這樣不專業的話,塗氟很好啊,但沒有牙齒怎麼塗氟。」

這聲冷笑,笑到還有點破音,因為塗氟是蘇貞昌昔日政績之一,如今被對手拿來推薦,或許蘇貞昌正竊喜,離翻轉新北又更進一步,畢竟黨中央也評估,新北和台東,都有機會藍天變綠地。

 
總統蔡英文vs.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劉櫂豪,當選,櫂豪、櫂豪、櫂豪。」

圖/TVBS

總統多次站台,而且這一次,已是劉櫂豪第五度選縣長,面對藍營的分裂,民進黨當然得好好把握,但拚搏翻轉前,首要目標還是得力保目前執政的13個縣市。

黨內自評,除了新北,台東有勝算外,基隆、桃園、新竹市及雲嘉南高屏,都是穩定領先區,至於拉鋸中的台中、彰化、嘉義市和澎湖,還是微幅領先,但宜蘭就得多操心。

記者邱婉柔:「而要讓五五波的執政縣市能和對手拉開差距,民進黨將在下周啟動最後一波的大型造勢,而且還換上新的口號,就叫做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

圖/TVBS

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那我想中台灣,不可避免一定是一個戰局,那南台灣現在相對都非常穩定,最近雖然被炒作,高雄趨勢有拉近,但我們還是非常有信心。」

這也代表,中台灣有不能輸的壓力,因為好不容易攻下的台中市,怎能僅執政4年,蔡政府的期中考,民進黨不敢樂觀,但也不願讓敵營見縫插針,滅自家氣勢。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大選#藍天#綠地#蘇貞昌#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662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