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駁斥假髮爭議  「戴假髮老早被風吹跑」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20:28

美國總統川普為共和黨期中選舉造勢,第1站先到蒙大拿州,演說過程對於大家懷疑他戴假髮,川普主動釋疑,說他如果真的戴假髮,老早就被大風吹跑了。

美國總統川普:「在這裡!有人要檢查嗎?」

 


美國總統川普一頭金髮,成為個人獨特標記。只是他已經72歲,還能有這麼濃密的頭髮,讓外界質疑是假的,還有人說川普聘僱造型師,掩蓋禿頭真相。川普到蒙大拿州造勢時,主動提到了自己的頭髮    

美國總統川普:「當你在走動,風大到不行,然後就像我前幾天一樣,會遇到超級強的颶風,在這些狀況下行走,你沒辦法偽造你,沒辦法,所以這是一件好事,不會再有人談這件事,或許是我遇過最好的事。」

 
另外川普又上推特放狠話,因為有大約2千人從宏都拉斯,穿越瓜地馬拉,大舉往美國邊界,打算偷渡到美國,川普威脅說如果墨西哥擋不住這股移民潮,他將要派軍隊到邊界。

美國總統川普:「我以最強烈的語句,要求墨西哥阻止移民入侵,如果做不到,我會召集美軍關閉南部邊界。」

川普砲火猛烈,還在另一則推特指控移民都是罪犯,態度非常強硬。

另一方面,美中貿易戰升溫,有前國防部官員投書「國會山」網站,指出美中第3公報限制了美國對台軍售,威脅台灣安全,呼籲川普應該廢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推特#共和黨#蒙大拿#假髮#移民#墨西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730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