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奇燈「提神醒腦」 考生讀書更專心

記者 俞璟瑤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2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02 19:32

日本跟南韓發明了許多新的燈泡,包括不必更換燈泡,就能改變照明的顏色以及明暗度的神奇電燈,還有晚上開燈不會刺眼的燈泡;韓國還發明一種,號稱可以讓考生「提神醒腦」的桌燈,據說特殊的燈光設計,一打開燈,考生算數學,頭腦特別清楚。

準備明年要考高中的佑太郎,已經開始埋首苦讀,桌上的這個檯燈就是他的必勝利器,這款由南韓所開發出來的桌燈,能散發出獨特的藍光。NHK主播:「根據廠商的研究報告,藍色的燈光,很多人使用後覺得頭腦比較清晰。」

這種用功檯燈,號稱照了之後,就連最頭痛的數學,也算的特別快。考生赤松佑太郎:「壓力累積到一定的時候,就可以開個燈轉換心情。」

對於燈光,青山媽媽則是有不同的煩惱。半夜1歲的小兒子哭鬧,但只要開燈,大兒子也跟著被吵醒。日本民眾:「就是這個。」

青山媽媽趕緊換上這種LED燈泡,因為多了一層液體,可以減少3成的光線,燈光不會這麼刺眼,就算開了燈,大兒子還是可以睡的香甜。NHK主播:「吃飯的時候,還是要來點不一樣的氣氛,好了,我要開動了。」

這種LED燈因為有感應裝置,只要遙控器一按,就可以變化出49種不同明暗度,以及顏色的燈光組合,不必更換燈泡,也能讓家裡變換出各種不同的氣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LE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885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