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雀兒喜出嫁/雀兒喜披婚紗出閣 柯林頓不捨落淚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2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02 19:42

受到美國民眾高度矚目的前第一千金雀兒喜婚禮,終於在紐約盛大舉行,一如預期,雀兒喜穿了華裔設計師王薇薇所設計的婚紗,挽著女兒出嫁的柯林頓,據說在婚禮上當場掉淚,不過他說,能夠帶著女兒走上紅毯,是他人生的一大成就;現在媒體最好奇的是,這對新婚夫妻要去哪度蜜月?外界猜測「歐洲之行」,出線機率最大!

雀兒喜出閣後,舉行婚禮的萊因貝克,整個小鎮還是鬧哄哄。記者:「這裡的商人表示,自從婚禮話題引爆後,小鎮生意成長50%,『萊因貝克』也成為熱門景點。」

小鎮到處都掛著「祝福新人雀兒喜和馬克」的彩條,據說這對新婚夫婦婚後第一天,先在小鎮的哈德森河畔,來頓優閒的早午餐,至於下一站要到哪裡度蜜月?美國媒體猜測,歐洲城市出線的機率最大。

不過前第一千金出遠門之前,討論熱度最高的,還是婚禮當天新娘身上這套潔白婚紗。記者:「婚紗是由Vera Wang(王薇薇)設計的,您可以看到閃閃發亮的腰線。」

由Vera Wang設計的這套禮服,下襬繁複的蕾絲裝飾,打造夢幻風格,腰間束一條銀色腰帶,襯托出新嫁娘的簡約性感,纖細腰身,也看得出婚禮前雀兒喜狂上健身房的功夫,沒有白費,美國媒體感嘆,醜小鴨真的變天鵝了。

不過晉升為丈母娘的希拉蕊,也不讓女兒給比下去。記者:「柯林頓夫人的一身火紅禮服,是她的老朋友Oscar De La Renta設計的。」

成套的耳環和項鍊,加上搶眼的酒紅色禮服,吸睛程度不輸雀兒喜;至於應女兒要求減肥成功的柯林頓,挽著獨生女步入禮堂,柯林頓說,這是他這輩子的「一大成就」!據觀禮賓客指出,小柯在婚禮中還一度太過激動,當眾掉下男兒淚。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雀兒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42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