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口中「小辣椒」 死者平日待人和善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3:18

遭到親生兒殺害的卓姓女子,在幾年前丈夫過世後,就獨自生活,在鄰居眼中,她是活潑好相處的人,還有個外號叫「小辣椒」,只是家裡偶爾會傳出爭吵,卻怎麼也想不到會釀成如此悲劇。

圖/TVBS

 
親手抄寫的卡拉OK歌單、提醒自己要上廟裡拜拜的字條,家中細軟勾勒出女主人平常的生活,但如今卻成為,一片狼藉的命案現場。

記者葉怡君:「嫌犯跟媽媽大吵之後,把所有的用品都丟到中庭,可以看到包括媽媽所寫的字條,以及家裡面用的椅子,甚至媽媽穿的鞋子,都在現場可以看到。」

鄰居說67歲的死者卓姓女子,從幾年前丈夫過世後,就1個人過日子,由於個性海派,跟大家的相處都很不錯。

 
圖/TVBS

死者鄰居:「家庭狀況我不清楚啦!可是這個人常常跟我們在公園啊!在哪裡都常常在一起啦!我們都叫她小辣椒,公園的人都叫她小辣椒,她喜歡編辮子,她喜歡兩個辮子。」

19日上午檢方相驗卓姓婦人遺體,釐清案件細節,死者的女兒也趕到現場把時間往回推,有不少鄰居都聽到過卓姓婦人家中傳出過爭吵聲,只是對外她從來不肯多談。

圖/TVBS

死者鄰居:「很少看到她兒子啦!常常會吵架,住戶有反應警察會過來看。」

一次次爭吵,終究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凌亂的大樓中庭裡,這張原本應該貼在卓姓婦人家中的勸世語上大大的「孝」字,成為最大的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弒母#殺母#中庭#小辣椒#悲劇#人倫#慘案#弒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32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