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壢逆倫弒母!割頭丟一樓 警消攻堅逮嫌


發佈時間:2018/10/19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3:15

桃園中壢,昨天驚傳殘忍的殺母逆倫血案!一名33歲的男子梁崇銘,疑似晚間和母親爭吵後,竟拿刀將她殺死,並且割下頭顱從12樓丟往1樓。目擊的社區住戶嚇壞,連忙報警。而警方找到犯案處所後,強勢攻堅,將梁姓兇嫌壓制,並且在屋內發現大量血跡,以及嫌犯母親,卓姓婦人的遺體。

圖/TVBS

 
消防人員拿鐵橇試圖破門,但裡頭似乎不斷敲著什麼,發出碰碰聲,突然,大門開了個縫隙。

攻堅警消:「後退,開門了啦,推進去,推進去,推進去,開門啦,推推推進去。」

員警拿盾牌,舉高甩棍,因為眼前男子,疑似殺了母親,還砍下她的頭丟往一樓。

 
目擊住戶:「碰一聲很大聲,我們就聽了,趕快出來看一下,那個布蓋起來就是(頭顱)了,先丟到花圃,再滾過來啊。」

圖/TVBS

警方18日晚間7點40接獲報案,因為社區花圃旁,一灘延伸的鮮血,花草上掛著頭髮,再往前棉被包覆處,是叫眾人嚇破膽的一顆頭顱。終於找到案發12樓,也制伏33歲嫌犯梁崇銘,但眼前景象員警也發毛,到處都是血,研判67歲卓姓婦人遭兒子砍殺,四處逃卻不敵兇嫌身強力壯。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梁姓住戶在屋內大吼大叫,後來利用嫌犯警覺性降低的時候,迅速控制現場,梁姓嫌犯情緒非常亢奮,而且相當的不穩定,我們已經將他強制送醫。」

同棟鄰居:「(今天有聽到吵?) 有啊,沒想到這麼嚴重。」

目擊住戶:「過程中有說,謝某某,我愛你,甚麼甚麼萬歲萬歲。」

圖/TVBS

狂喊甚麼沒人聽得懂,行兇後,更不斷丟東西到一樓。

 
檢察官吳靜怡:「(是不是家裡面都是血?) 對,目前是這樣,遺體的部分,我們還要再做仔細的判斷,看有哪些刀痕,跟砍殺次數。」

相驗過後,67歲卓姓婦人遺體,從命案現場被移往殯儀館。逆倫殺母,殘忍割頭,對所有住戶而言,這一夜恐怕心驚難眠。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殘忍#砍殺#爭吵#弒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234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