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罰5百不要改罰3萬2 騎士落跑警連開9紅單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3:43

台南一名黃姓騎士因為載朋友沒戴安全帽,被員警盯上,沒想到他沿路逆向逃逸,一路違規,結果原本5百元的罰單被員警一檢舉,被開9張紅單,挨罰3萬2千5百元,另外高雄也有一名駕駛,看到機車騎內車道,竟然逼車,要求對方騎外車道,結果反而被對方檢舉,還發現無照,開罰1萬2。

圖/TVBS

 
騎士載朋友沒戴安全帽,遇到員警,沒想到朋友立刻跳車,騎士加速逃跑,沿路闖紅燈

員警:「停車!」

但男子不甩員警從後鳴笛追趕,好不容易對向攔截,沒想到他扭車閃過員警,逆向逃脫,沿路違規危險駕駛,而他這一跑,被員警一口氣開了9張罰單,紅單一字排開,有不服稽查,危險駕駛、闖紅燈、紅燈右轉、連沒裝後照鏡也被開了一張,挨罰3萬2千5百元,台南這名黃姓騎士原本只是想要躲5百元的未戴安全帽罰單,結果這下罰更多,而高雄則是有一名自以為有理的汽車駕駛,沿路逼車。

 
圖/TVBS

駕駛vs.騎士:「機車道在這裡!機車道在這裡!(這裡有禁行機車嗎?),機車道在這!」

明明機車騎士沒違規,但這名駕駛卻不斷按喇叭,甚至一度從右側超車逼車嗆聲,逼騎士一定要騎在外側車道,甚至要求對方報警。

駕駛:「你現在PO爆料公社看是我對還是你對。」

圖/TVBS

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還要對方把影片Po網讓大家評斷,結果事後騎士把影片交給警方,直接打臉駕駛,一共被檢舉6項,其中未繫安全帶因為影片看不清楚,沒有開罰外,其他危險駕駛,逼車、跨越雙線道等,被開罰6千之外,員警還意外發現他無照,又被開單6千,一共挨罰1萬2。

安順派出所所長莊世雄:「王姓員警待返所後,用身上的密錄器,對該駕駛人告發出9張紅單。」

接連2起事件,一個為了躲避小罰則,收到9張罰單,一個惡人先告狀,都沒遵守交通規則的下場,就是破萬的罰單,荷包大失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罰單#台南#高雄#無照#逼車#安全帽#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08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