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長3週沒嗯嗯!女星「便祕37年」切除150cm大腸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2:58
圖/翻攝自張懷媗Bella臉書
圖/翻攝自張懷媗Bella臉書

本土劇女星張懷媗過去在《風水世家》飾演白目小三「貝拉」而走紅,張懷媗曾透露自己是異於「腸」人,從小就有便秘問題,曾經有3週都沒上大號的紀錄,相當驚人,直到去年體檢發現自己的大腸有問題,日前決定做縮腸手術,過幾天的休養後,她今(19日)在臉書上報平安,順利切除150公分的腸子,已熬過最痛苦的階段。

圖/翻攝自張懷媗Bella臉書

 
張懷媗透露曾蹲廁所蹲了3-4小時,不但腳麻,排泄物又長又硬,馬桶甚至被塞住,最高紀錄曾3週都沒有排便,讓她的氣色變得相當暗沉,但順利排便後馬上容光煥發,皮膚猶如白雪公主般白皙;直到去年健檢,張懷媗才知道自己的大腸比一般人長,正常人是ㄇ字型,但張懷媗的大腸過長導致往下垂成U形,且她表示自己的大腸有4個轉折,「大便會堵住排不掉」,因此經常便祕。

圖/翻攝自張懷媗Bella臉書

張懷媗坦言「從小都沒有發現,我都以為一週大便一次就好」,但便祕問題已困擾多年,因此她決定進行縮腸手術,14日下午進入手術室進行大腸切除手術,過程花了3個多小時,相當順利,不過術後的休養時間,因為肚子裡的內臟被剝離的疼痛和位移,讓她痛到無法移動、翻身,「只能咬牙慘叫」。

張懷媗手術後只能靠著打點滴抗生素對抗,經過6天的禁食,等到排氣後,她總算能喝下10cc的水,瞬間覺得自己得救,「不好喝的水都覺得『好甜好好喝』」,之後進步到能喝30cc的柳橙汁,張懷媗內心激動「像純真少女燦爛的笑」,最後也感謝母親從小把屎把尿「很偉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本土劇#女星#便祕#縮腸#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6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