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完人再全裸與鯊共泳 加國男子行為令人費解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1:53

在加拿大多倫多一間水族館,一名37歲男子居然在參觀時,脫光衣服跳進了鯊魚水池中,驚人舉動被一旁民眾拍下PO上網,瞬間在社群媒體瘋傳。事後警方調查才發現,原來男子是在廣場上打傷路人後,逃進了水族館裡,沒想到還高調上演這齣與鯊魚裸泳的離譜舉動。

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

 
目擊民眾:「我的天啊!」

一旁民眾驚呼連連,因為男子居然裸身跳進水族館的水池,更恐怖的是,水底下的動物正是虎鯨,以及肉食性魚類鋸鰩。

目擊民眾:「我們當下嚇到了,不敢相信他在和鯊魚游泳,而且很明顯他沒穿泳衣,我想大部人都認為他全身赤裸。」

 
加拿大多倫多的瑞普利水族館,男子在參觀時突然間脫光身上衣服,就跳進了鯊魚水池中,中間還一度假裝配合要上岸,結果一翻身又跳回水中,最後才乖乖回到岸上,被維安人員請出去。

水族館人員:「這起事件幾時發生,我們正遵照內部規章調查,我們會再次檢視,但如果有人真的想爬過去,我們能做的不多。」

這段與鯊魚裸泳的畫面,立刻在網路上瘋傳。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叫做威佛,目前37歲,來自卑詩省,而且他在與鯊魚共泳前才剛在展覽廣場上,出手攻擊路人。

多倫多警員庫克:「一名和這起事件無關的人,在外面抽菸,結果遭到襲擊。」

警方表示,當時威佛拒絕離開廣場上的中世紀景點,不但打破玻璃還動手傷人,之後才躲進水族館,沒想到還鬧出裸泳的問題。如今威佛除了要面對傷人的刑責,在水池裸泳的舉動,也可能觸犯了猥褻和非法入侵的罪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鯊魚#裸泳#水族館#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10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