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飼料車誤觸電線 司機亡 分隊長為救人也遭電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2:45

嘉義布袋發生一起電擊事件,一名飼料車駕駛在卸料的時候因為吊臂觸碰到電線,當場被電擊沒了生命跡象,沒想到前往救援的分隊長因為急著救人,搬運過程中,也觸電倒地,一度在地上滾爬,痛苦哀號,最後兩人雙雙送醫,一死一傷。

圖/TVBS

 
發生電擊事件,飼料車駕駛整個人被電暈,沒了生命跡象,倒在車子旁邊,這時消防員趕到,正要把人抬上擔架,沒想到突然一陣電弧閃光,兩名救護人員隨即被電流彈開,其中分隊長更是整個人倒地,在地上翻滾,一度試著爬起來,但實在太痛了,最後被同仁抬上擔架送醫。

李姓分隊長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家屬在一旁相當著急,怎麼也沒想到會突然遭到電擊,四肢都被灼傷,還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只是當時的駕駛送醫後不治。

圖/TVBS

長庚醫院急診醫師王振憲:「在四肢兩隻的手臂,還有腳部還有背部部分,不過送來醫院的時候,人意識是清楚的。」
 

地點發生在嘉義布袋的江山里,18日晚上5點多,當時40歲的陳姓司機正在卸料,但因為吊臂不慎觸碰到電線桿,慘遭電擊,36歲的分隊長為了搶救患者,在搬運過程中也被電到灼傷。

圖/TVBS

布袋消防分隊小隊長吳志賢:「到達現場,現場為一台大型飼料車,它的飼料橫桿碰到電線,導致操作人員觸電,無生命跡象。」

救人意外被電,還好沒有大礙,但陳姓司機就沒這麼幸運,當場被電死,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沒了,身為三個孩子的爸,孩子都才國小年紀,讓妻小難以接受殘酷事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擊#電線桿#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5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