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動競總園遊會「講故事」 小野盼選舉開心到最後


發佈時間:2018/10/19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09: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園遊會明天將在七星公園舉行,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今天說,他已準備多個玩偶與扭蛋機,會上台講故事,並與孩子扭蛋,盼選舉是開心走到最後。

中選會18日公布九合一選舉候選人資格審查結果,台北市選舉委員會今天進行市長、議員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小野上午代表柯文哲前往,開始抽號次前接受媒體訪問。

 

他說,4年前選舉時有競總,可讓民眾來來去去、拿點紀念品,今年改以行動競總方式,明天首場在七星公園,先用園遊會方式辦理,他將上台講30分鐘故事,「希望畫面是阿公阿嬤帶孫子、爸爸媽媽帶孩子坐在底下聽我講」。

小野表示,現場也將準備2台扭蛋機與孩子們同樂,盼選舉是「開開心心走到最後」,每個人都很快樂。他也說,行動競總也將選擇性在各處停下,開辦公民論壇。

此外,他也說,「選前選後,我們還是要找個地方,讓大家有情緒抒發」,他認為,這次選戰打得太理性,網路上多是年輕族群,4、50歲以上民眾仍需要地方抒發情感。
 

所以,小野說,還是會有類似「選前之夜」的活動,讓民眾抒發情緒,可能不喊凍蒜,改喊加油,「一定安排這樣的場面,但不會太多」。(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小野#園遊會#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758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