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愛上按摩女!月給6萬幫買房 「女兒別人的」他傻眼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2:5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北市1名從事建築業的楊姓男子,2011年間認識30多歲的大陸籍胡姓按摩女,進而發展出婚外情;胡女事後生下女兒,楊男為了照顧母女倆,不僅每月給6萬元生活費,還幫女方支付80萬元頭期款買房。不倫戀持續數年,直到楊妻無意間發現丈夫手機訊息才曝光,人夫因此吃上官司,並得知了讓他心碎的真相。

《自由時報》報導,年約40多歲的楊男於2011年間,在新北市蘆洲區某按摩店認識胡女,雙方2012年1月開始交往,女方還懷孕生下女兒,人夫因此月付6萬元給胡女,作為母女倆的生活費,2016年7月更匯款80萬元給對方,當作小三在林口買房的頭期款。

 

2人暗中交往多年,終究紙包不住火,楊妻今年1月無意間看到丈夫手機訊息,發現老公和胡女互傳「我的小孩流落在外,對我很生疏」、「你常來看她就不生疏了」等語,氣得拿著手機質問對方;見姦情被抓包,楊男坦承外遇,並寫下自白書懺悔認罪,但仍吃上通姦官司。
示意圖/TVBS

報導指出,胡女疑似想逃避刑事責任,庭訊時供出女兒是自己和前男友所生,並不是楊男骨肉,甚至說人夫只是客人,還「一廂情願以為女兒是他的」,否認2人有發生關係;為釐清事實,檢方將孩子DNA送驗,確認女童和楊男無親子關係,讓男方有如晴天霹靂,當場震驚到無法言語。

由於楊男陸續付給胡女近300萬元,結果真心換絕情,檢方因此詢問他是否要對女方提告詐欺,但人夫當庭拒絕,並難過地說「不想再跟這女人有任何交集」。至於2人通姦部分,檢方認定雙方若未曾發生關係,楊男沒有理由認為孩子是他的,因此不採信胡女辯詞,今(18日)依通姦罪嫌將2人雙雙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遇#小三#通姦#親子鑑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19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