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惟仁上海跌倒昏迷 急動刀未脫危險期

記者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2:04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17日在上海驚傳跌倒昏迷,緊急送往瑞金醫院治療,由腦神經權威醫師執刀,根據了解袁惟仁除了有腦溢血,另一側還發現有腫瘤,加上出血點多,手術相當棘手,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中,而他的前妻陸元琪,18日也帶著孩子前往醫院探視,搭機途中特地寫下給小胖老師的信,字字句句流露關心之意。

圖/袁惟仁 / 小胖老師臉書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臨時取消18日工作,帶著女兒飛到上海,焦急心情全寫在臉上,但早在飛機上她就寫了一封要給小胖老師的信,這封信的標題「你是我人生中最嚴厲的主考官」,提到兩人認識不到20年卻給了一堆最難的考題,抱怨以前管不了他,只好讓他揮霍身體跟人生,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原本很期待他的事業再創高峰,也要讓孩子再看爸爸發光,沒想到現在卻遇到大關卡,雖然轉念提到也許是上天要給小胖老師大澈大悟,讓他好好休息慢慢醒來,但隨著飛機即將降落,似乎心情又開始忐忑不安。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我是聽說他現在就還是在病房裡面還沒有醒過來,所以我們想趕快趕過去,他昨天是很好的。」

明明前一天還好好的,怎麼突然就倒下,根據了解,袁惟仁17日在上海準備錄影前,在房內感覺不舒服然後摔倒,被工作人員發現,送醫後頭部撞擊的地方出現腦溢血,另一側則有腫瘤,由於出血點多,手術後還要觀察8個小時,究竟是天冷溫差大造成腦溢血,還是腫瘤引起的意外,目前還不得而知。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應該是會回去台灣吧,我也不清楚,經紀公司、家人,我覺得這是他們現在做決定最主要的人。」

袁惟仁被送到大陸醫院競爭力排名第4的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治療,處理燒燙傷出名,當年Selina就是被送到瑞金醫院急救,由於現場大批媒體守候、門外還有保全駐守,知情人士透露袁惟仁是在重症醫學科,由腦神經外科權威醫師執刀,17日晚間手術完成,熬過第一關,電腦斷層掃描也沒問題,過了第二關,目前正在恢復中,至於腫瘤得等他清醒後才能進一步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袁惟仁#昏迷#手術#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634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