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犯還有他! 美籍男何傑生涉分屍滅證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20:32

永和分屍命案有最新進展!九月提訊非裔美籍嫌犯BENT時,他說命案當天還有第四人在場,檢警比對後確認就是美國籍男子何傑生,持拘票到住處抓人,他初步坦承案發前曾到住家附近買兩公升的汽油,之後交給孫武生,並且在河岸附近施放煙火,避免殺人時的吵雜聲被路人發現,不過他不承認幫忙焚燒作案衣服,警方偵訊後將以殺人罪共犯移送。

圖/TVBS

 
分屍案的第四名嫌犯,就是美國籍的男子何傑生,戴口罩、用外套包住頭的他,將被依照殺人罪共犯移送,面對記者追問,何傑生沒說一句話,而他的身分會曝光是因為九月時檢警提訊嫌犯BENT,他說犯案當天有一個外國人也在現場,只是不曉得對方的名字是什麼,後來檢警拿照片讓BENT比對才確認。

記者韓上棆:「落網的何姓男子跟警方供稱,他在命案發生的前一天晚上有跑到住家附近的加油站買了兩公升的汽油,但他否認幫主嫌他們焚燒作案的衣服。」

圖/TVBS

何傑生跟警方說,他的確有去買汽油,當天也在河岸公園,點燃孫武生交給他的煙火,似乎避免殺人時,被害人的求救聲,被其他路人發現,但何傑生否認幫忙焚燒作案衣物,強調汽油交給孫武生,放完煙火後回家,不曉得有分屍。原來,被遣送回台的孫武生對於案情都不多說。
 

但警方將死者遺留在河岸的三星手機拿去新加坡的維修中心解密,打開通聯紀錄,確認和死者約見面的就是孫武生。研判命案當天孫武生用線鋸分屍,而BENT是拿開山刀砍人,何傑生和吳宣一個放煙火吸引人注意,一個在附近幫忙把風。

圖/TVBS

永和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振瑞:「那多人分工,對於相關涉案人員我們會秉持著謹慎的態度來求證。」

原本落網後就要開始製作筆錄,但何傑生臨時要求換律師,時間延後,是否真的就和吳宣一樣只是幫忙買東西,還是扮演其他角色,恐怕檢警還要拿出更多證據,突破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和#分屍#共犯#汽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48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