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樓車子倒栽蔥直墜1樓 疑暴衝闖入升降梯釀1死

記者 趙立 / 攝影 黃筱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20:43

高雄市錙汽北一路一間原廠的汽車保修廠,一名20歲的劉姓技師,上午在三樓坐在客人車子內工作時,疑似車子突然暴衝,不但衝進升降梯內,還直接掉到一樓,車身嚴重扭曲變形,技師也嚴重骨折,由於擔心升降梯隨時又會塌陷,消防隊花了40分鐘破壞車頂,才將傷患救出,沒想到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圖/TVBS

 
白色轎車卡在升降梯裡,整個扭曲變形,車門卡死打不開,消防員鑽進窄小的縫隙中,使用破壞器材,花了好大一翻功夫,終於把車頂撬開來,把受困的男子拉出來,緊急抬上擔架。

圖/TVBS

記者vs.目擊者:「你聽到什麼聲音呀,是碰一聲很大聲嗎,對對對。」

記者vs.車廠員工:「人已經送到醫院了,在急救就對了,是不是你們自己員工,對對對,我們自己員工。」
 

男子雙腿受傷,褲子都被鮮血染紅,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救治,而意外地點,就在高雄鳳山,輜汽北一路,這間汽車原廠保修中心,20歲的劉姓員工,上午十點多,坐在客人的白色轎車內,不明原因,車子突然暴衝,撞破升降梯圍欄,接著墜落一樓,整部車在升降梯內,頭下腳上四輪朝天,車身嚴重變形。

圖/TVBS

高市消防局副中隊長黃俊綾:「發現他左腳的股動脈那邊,被A柱給截斷了,整根A柱插在裡面,然後裡面應該也有嚴重的骨折,算是非常嚴重的創傷,他一開始還會喊痛,但是救出來已經逐漸慢慢在昏迷。」

劉姓員工傷勢嚴重,失血過多,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而到底轎車為何暴衝,是人為操作失當,還是機械原因,目前還要釐清,只是這場離奇的意外,讓死者家屬,悲痛萬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升降梯#暴衝#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77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