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億萬男孩》騙很大《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變華爾街之狼

記者 劉佳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6:28

想要一夜致富成億萬富翁?!現在就靠這群年輕版的華爾街之狼告訴你。由好萊塢新生代兩大男神《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泰隆艾格頓、《玩命再劫》安索艾格特及《玩命直播》艾瑪羅勃茲主演的電影《億萬男孩俱樂部》,這也是繼《華爾街之狼》後又一世紀最狂金融詐騙案搬上大銀幕。
 


其中安索艾格特化身天才詐騙高手喬杭特,他創立俱樂部集結了上流社會「高富帥」成員,拉攏富家子弟加入行列,攜手助攻兄弟泰隆伊格頓,2位高富帥玩起金錢遊戲,詐騙手法更是狂到不行,讓看過的觀眾:「(泰隆伊格頓)跟過去在《金牌特務》痞痞的一個小屁孩,但是後來身懷絕技,不過這次他用的是更多的腦,很多的是他的情緒來演這部戲。」

 
 

主角泰隆艾格頓,脫下「金士曼」西裝改穿「亞曼尼」,還要改變口音上陣,他坦言自己猶豫了很久才下定決心接演這部震驚全球的華爾街史上最大騙局。泰隆艾格頓說:「這是我遇過最複雜又難演的角色,但我決定接受挑戰。」
 

展現人性的貪婪與墮落,年輕一代的安索艾格特,同樣表現不俗,清新外表帶出自信與野心,在電影中透過精采絕倫的演講,靠三寸不爛之舌,開始高達數億美元的金錢遊戲,利用「龐氏騙局」手法讓許多投資者血本無歸,其中更不乏有許多金融界大佬都受騙,劇情峰迴路轉,沒想到衍伸案外案,遇上一場騙局,甚至引起殺機。
 

好萊塢新生代帥哥同場飆戲,劇情燒腦顏值也顧到,2大帥哥不僅橫掃比佛利山莊,囂張狂傲的霸氣,也讓不少女性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目睹這場精彩的詐騙遊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398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