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聯冠軍第5戰 釀酒人玩超級「假先發」


發佈時間:2018/10/18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4: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坦帕灣光芒隊在今年球季例行賽,以假先發調度投手引起廣泛討論,來到國聯冠軍第5戰密爾瓦基釀酒人隊也效法,先發投手麥利只投了一人就換牛棚接手。

國聯冠軍賽系列第5戰,這場比賽釀酒人先發投手麥利(Wade Miley),開局只投了5球保送洛杉磯道奇隊的開路先鋒貝林格(Cody Bellinger)就退場了。

 

大聯盟專欄作家羅森塔爾(Ken Rosenthal)說,這是因為釀酒人打算第6戰回到自家主場,再推麥利先發,話雖如此,不過大聯盟官網的報導說,屆時麥利將投多久猶未可知。

不過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釀酒人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似乎早有意要執行假先發的投手調度,因昨晚道奇與釀酒人的第4戰,即使兩隊鏖戰至13局才分高下,釀酒人動用了7個投手,但陣中的牛棚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始終沒上場。

而麥利退場後,果然是由伍德魯夫接手。伍德魯夫在國聯冠軍賽首戰也曾接替先發的龔薩雷茲(Gio Gonzalez),投3局無失分並從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手中擊出全壘打。
 

伍德魯夫這場比賽投了5.1局雖然掉3分責失2分承擔敗投,但是他的投球內容不算太差,自接替麥利後投到第4局都未失分,釀酒人全場賞給道奇12次三振,伍德魯夫就包辦了8次。

至於康索為何要如此故佈疑陣,似乎與道奇先發打序有關。大聯盟報導說,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布局的先發9人,除了貝林格、第5棒的曼西(Max Muncy)以及第9棒的先發投手克蕭,這3人是左打,其餘都是右打,而麥利則是左投,伍德魯夫則是右投。

因釀酒人的牛棚戰力比先發輪值穩定,康索在今年季後賽國聯分區系列,對戰科羅拉多洛磯隊的首場就是採假先發的投手車輪戰拿下勝利。

當時康索賽前受訪曾說,來到季後賽對先發投手的要求沒那麼多,而是要以全隊所有的可用投手通力合作,拿下27個出局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冠軍賽#釀酒人#道奇#假先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28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