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變態!男涉騷擾超商員工 再對路人襲胸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4:38

涉嫌連續騷擾女生,色狼遭逮!一名住在新北市樹林的黃姓男子,17日晚間10點多跑到新莊民安西路一棟集合式社區大樓下的超商,先是對一名女員工拍肩詢問商品陳列狀況,趁女員工轉身時不當接觸,男子走出超商又對一名路過女子襲胸,被害人大喊變態,員警獲報3分鐘抵達,依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法辦!

圖/TVBS

 
被指控是色狼,黃姓男子案發前在超商內走來走去,像是在挑選商品,接著假借詢問商品陳列狀況,騷擾女員工,女員工當時站在貨架上整理貨物,男子從背後靠近,拍她的肩說,你有沒有特殊商品?女員工聽到聲音轉身,但身體疑似遭對方不當接觸。

記者楊致中:「嫌犯離開超商之後,到人行道上又對另外一名女子襲胸,當時被害人嚇得尖叫有變態!」

圖/TVBS

當時其他人上前協助,也幫忙困住色狼,住戶一開始以為只是吵架,事後才知道男子意圖不軌。
 

住戶:「有兩個人在口角,但是我沒有聽得很清楚,就兩個人在罵,有女生的聲音。」

黃姓男子當街襲胸,被害女子因為大喊變態,其他目擊者也紛紛幫忙報警,轄區派出所員警3分鐘趕到,依性騷擾現行犯逮捕。

圖/TVBS

48歲黃姓男子有竊盜前科,平時住在樹林地區,17日晚間跑到新莊民安街犯案,由於這裡是當地著名集合式社區,平時人潮車流不少,嫌犯大膽犯案,被害女子勇敢提告,警方也沒在客氣,依現行犯逮捕,並將建請檢方預防性羈押,避免他反覆騷擾女子!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色狼#超商#性騷擾#襲胸#現行犯#變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554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