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6歲男童遭虐傷重命危 生母遭羈押


發佈時間:2018/10/18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3:40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日前桃園市一名6歲男童疑遭家暴,傷勢嚴重送醫時昏迷指數只有3,桃園地方檢察署今天表示,繼父彭男及生母吳女涉犯刑法,除當庭逮捕生母吳姓女子,昨晚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桃園市一名6歲男童疑遭家暴,月初因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男童頭部重創、四肢骨折,送醫時昏迷指數只有3,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地檢署上午發布新聞表示,男童30歲的繼父彭姓男子及32歲生母吳女,6月至9月間在桃園市大園區租屋處,以男童時常偷竊、說謊為由,每星期持木棍毆打男童施以凌虐,5日晚間6時30分許,兩人又在租屋處毆打男童施虐。

地檢署表示,當天晚間8時許,男童因為遭到凌虐、毆打而出現嘴唇發紫、呼吸緩慢等情況。到院前已無呼吸、無意識、心跳停止,醫院在急救後,仍有重度缺血缺氧性腦病變、顱骨四肢骨折及全身多處陳舊性傷痕等重傷害。

負責偵辦的地檢署婦幼專組檢察官陳羿如,昨天下午在訊問證人、被告吳女及先前已因他案在監的彭男後,認為被告吳女涉犯刑法之傷害人之身體因而致人重傷、妨害幼童身心健全之犯罪嫌疑重大,且有事實足認為有湮滅證據及勾串證人之虞、反覆實施家庭暴力之傷害致重傷罪嫌,當庭逮捕吳女,昨晚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至於男童繼父彭男,先前因公共危險罪判刑4個月,由於沒錢繳罰金,已經在13日入監服刑,地檢署將持續深入追查,釐清被告2人的犯案動機及案情經過。(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男童#家暴#虐兒#生母#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58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