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劇「最強綠葉」大婚 竟意外串聯吳慷仁緋聞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1:09
 圖/固力狗娛樂提供、翻攝吳慷仁臉書
圖/固力狗娛樂提供、翻攝吳慷仁臉書

曾演出《麻辣鮮師》、《一把青》、《麻醉風暴2》等上百部戲劇的資深演員班鐵翔,爐火純青的演技讓他戲約不斷,堪稱演藝圈「最強綠葉」。2年前和小7歲的台商女友Celine登記結婚後,預計將於11月10日補辦婚宴,日前小倆口拍婚紗邀媒體探班,班鐵翔透露屆時將邀請《一把青》、《浮士德遊戲2》等演員群,沒想到這恰巧串起金鐘視帝吳慷仁的「緋聞網」,頗有看頭。
 

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班鐵翔近日補拍婚紗照邀來媒體探班 ,辣妻身穿百萬夢幻婚紗首度曝光。據悉,婚禮當天,新娘手上將戴2.2克拉的婚戒,取其雙雙對對、好兆頭之意,另外還有4克拉的鑽石耳環,加上脖子2克拉的項鍊,光是配件總價值就逼近8位數。班哥透露,這全靠珠寶商好友贊助,希望婚禮當天,妻子成為全場嬌點 。

 
 
鍾瑶(圖左)為吳慷仁舊愛,温貞菱(圖右)則和吳慷仁傳過緋聞。(圖/翻攝鍾瑶、温貞菱臉書)

班鐵翔和Celine11月10日將於大直典華補辦婚宴,據《聯合報》報導,班哥透露屆時將邀請《一把青》、《浮士德遊戲2》等演員及工作人員,其中包括吳慷仁的前女友鍾瑶,還有傳過緋聞的温貞菱,屆時若出席恐意外串起吳慷仁的「緋聞網」,對此,班鐵翔表示其實圈內「還有更多對」,有些還是「隱藏版」,不過目前未知他們是否出席。
 
因為籌備婚禮有很多瑣事,班鐵翔和妻子偶有意見不合的時候,班哥說:「婚後體會到家不是講理的地方,是講愛的地方,雙方夫妻不同想法時,溝通協調一下就好囉!」因為認識妻子讓自己改變很多,從前是不婚主義的他,現在走入婚姻覺得平穩而踏實,也把抽了30年的菸都戒了,想讓自己身體更健康,能夠多陪愛妻幾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慷仁#班鐵翔#一把青#温貞菱#鍾瑶#舊愛#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82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