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青少年聚集 疑糾眾談判「扔信號彈」


發佈時間:2018/10/1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2:59

深夜青少年疑似糾眾談判,還沿路扔信號彈,15日深夜新北市新店光明街聚集了十多名青少年,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青少年一哄而散,情急之下還有人自摔,而有兩人在員警趕到前先離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就是這兩人扔擲信號彈,還故意用口罩遮住車牌。

圖/TVBS

 
深夜好幾輛機車呼嘯而過,突然出現一陣火光,還伴隨聲響,嚇壞不少周邊民眾,就在15日晚間10點左右,在新北市新店光明街,多名青少年疑似相約談判,沿路扔信號彈,民眾趕緊報警,警力趕到,這群青少年鳥獸散,員警騎著警車圍堵,青少年不肯就範,趁隙逃竄,結果卻自摔,這下子可跑不了。

圖/TVBS

無照騎乘機車,三名青少年被員警攔阻,三個人堅稱只是在附近跟朋友聊天,但其中一人,身上帶著球棒,雖然沒有違法,但看見員警卻突然把球棒丟棄,還好警方及時趕到,這群人還來不及談判,就先被阻止。

圖/TVBS

 
而警方事後追查,還有兩人在員警還沒趕到前,已經先離開,而這兩人騎著機車,後方乘客扔信號彈,車牌還特意用口罩遮住,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囂張丟擲信號彈的男子將約談到案,釐清案情,深夜青少年糾眾聚集,還好最後衝突沒擴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眾#談判#青少年#信號彈#約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858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