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贏了怎辦?王世堅:不可能!這樣我又要跳海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1:24
圖/TVBS
圖/TVBS

年底選舉接近,各參選人卯足了勁做最後衝刺,尤其高雄選情備受關注,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殺出一條血路,討論度超高,讓選戰更加緊張。而韓國瑜會不會靠著看漲的聲勢贏得選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政論節目直言,「不可能的事情啦!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

王世堅在節目中表示,他認為韓國瑜背後有一群人,把民進黨的選情講成風中殘燭,製造「草木皆兵」、「眾叛親離」的假象,指韓國瑜是「空投」到高雄,根本是臨時抱佛腳,短短時間如何深入地方,取得其他選里長、議員的人支持。

 

但韓國瑜聲勢水漲船高,被問到若他真的贏了怎麼辦?王世堅又發豪語,指出「不可能的事情啦!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他表示,這次其實是抬舉韓國瑜,只靠一張嘴講得天花亂墜,發洩社會的集體沉悶,批他「看輕選民」,相信人民在選前會做出理智判斷。

圖/翻攝王世堅臉書

不過王世堅賭性堅強,又在政壇是出名的「逢賭必輸」,2008年就曾因國民黨台北市8席全上而跳海,也曾為了賭輸而跳樓、剃髮,說到做到被封為「真男人」。這次年底選舉,他逆向操作說,想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若落選,願意剃光頭「慶祝」,現在又拿高雄選情來賭跳海,再次引起熱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王世堅#跳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2480

0.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