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范冰冰陰陽合約 《大轟炸》撤檔32億蒸發


發佈時間:2018/10/18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0:56

大陸演員范冰冰被指控因為陰陽合約而逃漏稅,之前她參與演出的電影《大轟炸》是風暴中心而扯入其中,原本劇組宣布延到10月上映,後來還刪掉范冰冰的戲份,但無法止血,導演蕭鋒在微博發文表示該放下了,間接宣布電影不會上映了。

圖/翻攝自蕭鋒微博

 
斥資超過30億台幣的電影《大轟炸》找來了布魯斯威利、宋承憲、張鈞甯和范冰冰等大咖演出,不過也因為范冰冰的陰陽合約案,風暴中心就是來自這部片,17日導演在微博發文,間接證實電影不上映了。

導演蕭鋒寫著「再多的事實都於事無補,再多的清白都難擋抹黑」,強調只是可憐了養育八年的孩子《大轟炸》!也向仍對电影保有期待的觀眾道歉!間接說明取消上映計畫,但最後提到蒼天有眼,報應定會終歸其位,這句話也引起網友不滿,在底下留言引發爭論!

外傳范冰冰在拍攝這部片時一共拿了3000萬人民幣的片酬,但只有1000萬有申報納稅,陰陽合約,被爆出逃漏稅之後,其實這部片就緊急和范冰冰切割,刪掉和她有關的鏡頭,連海報上的名字都撤掉,但最後還是未能止血,電影不上映了,製作成本32億也跟著蒸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冰冰#大轟炸#上映#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902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