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繪畫神童 畫作半小時賣光

記者 蘇雅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1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01 09:55

英國有一名7歲小朋友威廉森,相當有畫畫天分的他,被稱為小小畢卡索,他開第3次畫展,結果不到半小時,作品就被搶購一空,賣了750萬台幣。

站畫布前專心描繪,年僅7歲的英國小男孩威廉森,畫畫的時候,架勢十足,從小就展現過人才藝的他,畫風相當豐富,不管是可愛的灰貓,還是河邊的小船,都畫得栩栩如生,神童封號不逕而走。

開個人畫展,30分鐘超過30幅的作品,立刻賣光光,進帳約750萬台幣。記者:「有人說你是年輕的畢卡索,你覺得呢?」小畫家威廉森:「好像不是這樣。」

小威廉森的作品,大多以住家附近諾福克的小鎮景色跟動物為主,沒有家學淵源的他,從5歲起就展現驚人的繪畫天分,最喜歡待在自己的小廚房裡創作。威廉森母親:「我們感到很驕傲,以他為榮,我還是希望他能均衡發展,他真的很喜歡畫畫。」

去年威廉森辦了2次畫展,經由媒體報導,作品都被搶光,作品最高可以賣到近40萬台幣;今年再開個展,買家蜂擁而至,有人在畫廊外紮營2天,還有人遠從美國跨海,跑到英國收藏他的畫作。畫廊負責人:「對美國人來說,他的作品真的是不可思議。」

因為畫畫爆紅的威廉森,不僅作品搶手,採訪邀約也不斷,他的父親還辭掉工作,轉當他的經紀人;威廉森的媽媽則說,希望威廉森能夠快樂成長,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情。

◎翻攝自威廉森部落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畫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204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