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金獎女星復古風 台珠寶設計登紅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7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7 10:46

奧斯卡紅地毯,女星的打扮,每年都是時尚界矚目的焦點,今年女明星走復古路線,穿著風格比較保守安全,紅色系和V字領禮服,是很多女星的共通特色;值得一提的是,台灣2位珠寶設計師,包括胡茵菲在內的作品,這次也登上了紅地毯,成為女明星畫龍眼睛的最佳配飾。

小布和裘莉一踩上紅地毯,尖叫聲四起,尤其是裘莉性感跨出「這一腿」,讓黑壓壓的簡單禮服,馬上有了重點。時尚雜誌編輯魯巴斯汀:「她知道人們要什麼,每個人都盯著這一幕,而且等著她。」

今年紅毯上,大部分的女明星都走安全路線,紅色系成了女星首選,去年影后娜塔莉波曼、蜘蛛女艾瑪史東,還有演活夢露的蜜雪兒威廉絲,都穿著鮮紅禮服亮相,如果想要小露一下,V字領成為這次女星的性感撇步。攝影師:「J.Lo,請留步。」

珍妮佛羅培茲前深V、後深V的銀白色禮服,曲線畢露,珊卓布拉克的黑白禮服看似保守,露背造型散發女人味,梅莉史翠普的金色V領禮服,小露事業線,也獲得時尚界好評。魯巴斯汀:「過去她走紅毯,都習慣把自己包緊緊,但是今晚她可是小露一下。」

紅毯上也有不少女性靠特色取勝,身穿雪白禮服的摩納哥王妃,修長身材加上一身貴氣,讓人印象深刻。攝影師:「葛妮絲!葛妮絲!」

同樣選擇白禮服的葛妮絲派特洛,配戴台裔珠寶設計師Anna Hu胡茵菲,量身打造的「冰晶」鑽石手鐲,還有「貴芙蓉」雙指戒,冷豔氣質同樣吸睛;大陸女星李冰冰也同樣鍾情台灣設計師的作品,四季系列的「紅寶花手環」,超過3千顆碎鑽,舉手投足驚豔全場,台灣設計師的作品,今年在奧斯卡紅毯閃耀亮眼。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464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