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調並非唱衰 林濁水:姚文智第三名成定局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18:45
圖/翻攝自《Pop搶先爆》臉書
圖/翻攝自《Pop搶先爆》臉書

年底市長選舉中,台北市的姚文智民調仍落後柯文哲與丁守中,近日來綠營獨派大老林濁水與姚文智隔空互嗆,林濁水17日上廣播節目受訪,直言「姚文智第三名已成定局」,並強調這不是唱衰,因為沒有必要。

林濁水日前在臉書質疑,姚文智拖累了蘇貞昌的民調,且民進黨為了「救不起的市長」,而放棄還有可為的議員選舉,讓他感到非常納悶。說法引來姚文智反駁,認為「若他看得懂民調當年就選上立委(指2012年)」,並說林濁水是在刷存在感。

 

林濁水17日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訪問,他提到姚文智的3個策略,首先是全台沒有任何民進黨候選人找陳水扁幫忙,但姚文智卻找扁來當最高顧問,根本是「莫名奇妙」。

合成圖/中央社、林濁水臉書

其次面對柯文哲捲入的活摘器官爭議,大多數人其實不相信,也反映在民調數字上,但姚文智選擇少數僅2成相信的民調那一邊,對抗高達8成不相信的民調。

 
最後則是關於台灣價值的訴求,林濁水認為「這點不能怪姚文智」,因為蔡英文與賴清德都標榜同樣的台灣價值。但此作法會在選舉初期有效,到後期,柯、姚民調都開始下降時,丁守中民調就會上來。

林濁水直言「大局已定」,台北長選情已經非常明顯,第一名柯文哲,其次是丁守中,再來是姚文智。而姚文智轉往激進的深綠尋求選票,代價就是讓淺綠與中間選民靠向柯文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林濁水#姚文智#柯文哲#丁守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81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