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3P影片外流 女星密友:她在台沒登記結婚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17:19
圖/翻攝自Na范筱梵Na臉書
圖/翻攝自Na范筱梵Na臉書

因在電視劇《麻辣鮮師》飾演「小孟」角色而走紅的女星范筱梵,大眼美女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2011年嫁給廣告公司老闆後淡出演藝圈,沒想到老公王春甡(Johnny)卻爆出與其他女人3P。她在臉書上間接承認婚變,而友人受訪時則透露,其實范筱梵在台灣沒有登記結婚

范筱梵婚後隨即搬到泰國曼谷長住,至今7年,育有2子,過去不時在臉書上曬恩愛,不僅拍兒子也拍老公,顯示出一家人感情親密。這次爆出婚變傳聞,認識的她人都感到非常訝異。

 

圖/翻攝自Na范筱梵Na臉書

范筱梵在老公的3P影片流出後,於臉書上發文「會努力的奮鬥下去」,等於間接承認婚變,她選擇以積極態度面對,「人生就像爬樓梯,時而高時而底,謝謝你們的關心和支持,我是最勇敢的梵哥,也會努力的奮戰下去。」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范筱梵友人透露,當初她在台灣並沒有登記結婚,就跟老公到泰國去住。而如今雖有2名子女,但范筱梵仍在臉書上發文,未來兩人分開的可能性極大。

 
范筱梵與老公王春甡相識多年,是重逢後才燃起愛火而結婚,沒想到老公卻與其他女子搞外遇。就在16日上午,她在臉書上發文:「婚姻的保障是什麼?女人的犧牲又是為了什麼?」字字句句似乎都意有所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筱梵#王春甡#麻辣鮮師#小孟#3P#梵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65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