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專遭停權?真相「志工自行關閉」 韓國瑜團隊揭原因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16:43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選情逐漸升溫,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陣營,日前揚言對韓國瑜粉絲團小編等20人提告,結果韓的民間粉絲團16日凌晨即傳出被停權,引發挺韓支持者質疑是「綠色恐怖」。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志工粉絲團數月前曾收到警訊,稱有心人士將操作攻擊,因此志工們決定自行關閉粉絲團,並非遭停權。

韓國瑜競選團隊今(17日)發表聲明,指數月前即有善心人士示警,選前有人會操作攻擊民間粉絲團,因此志工們討論過後,決定自行關閉該粉絲團;由於關閉粉絲專頁需在2星期前提出申請,孰料在關閉同時,陳其邁陣營即對小編和網友提告,讓事前警訊成真,痛批民進黨以此殺一儆百,讓韓國瑜支持者一片譁然。

 
圖/TVBS

韓國瑜競選團隊重申,所有關於競選的政見與活動,只有官網發布的訊息,方能代表韓國瑜本人的言論立場;競選團隊也表示,在自媒體盛行時代,每個人皆有言論自由,也相信平台的公平、公正與公開,除感謝支持者熱情支持,也呼籲大家秉持理性態度探討問題,希望打一場乾淨的選戰,為台灣樹立一個選舉典範。

韓競選團隊強調,他們沒有鉅資製作影音,對於粉絲自動自發製作影音助選,團隊心存感激,但也要呼籲支持者尊重智慧財產權,也請粉絲們了解,對手擁有資源動用一切公權力,打擊削弱韓國瑜企圖改變現狀、讓高雄更好的努力。
圖/TVBS

韓國瑜團隊表示,「我們感恩支持者的努力協助,我們不會畏懼任何的打壓,我們相信人心思變,高雄的未來就讓我們一起努力。」至於民進黨對粉絲團小編提告一事,競選團隊也將提供相關法律諮詢與協助。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粉絲團#志工#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96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