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道底家」跳針哥被逮 警開2罰單共3萬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20:26

高雄市一名Gogoro騎士日前騎車行經鼓山區鼓山三路時,後方汽車莫名頻按喇叭,且不停嗆聲逼車,說「機車道底家」騎士回應「這裡沒有禁行機車」沒想到,汽車駕駛飆罵三字經,最後要騎士找警察、PO爆料公社看誰對,便揚長而去;整個過程都被騎士錄影下來,騎士也將影片放到網路上,並檢舉對方未繫安全帶、逼車、右側超車、任意跨越兩條車道行駛、危險駕駛等,警方隨後也請這名汽車駕駛到案說明,並對他開出了兩張紅單,共3萬元。

圖/翻攝爆料公社

 
事發於本月11日,騎士行經鼓山三路靠左側行駛,突然後方黑車先是「逼」的一聲,接著瘋狂連按超過10下喇叭,要機車讓路,他不解地雙手一攤,沒想到此舉讓駕駛氣炸了「你故意的哦?機車道底家!」追上前來打開窗對著他就是一陣嗆聲,不斷跳針「機車道在這裡」、「聽嘸膩啦?」剛好這時碰上路口紅燈,雙方減速停下對峙。
 
汽車駕駛繼續飆髒話,說他擋住車道,機車道應該在另一邊,騎士回說這裡沒有禁行機車,駕駛還不停跳針地說「機車道底家」、「機車道底家」隨後就不停地飆罵騎士,還要騎士找警察、上爆料公社問問看誰是對的。

圖/翻攝爆料公社
 
騎士認為該名男子,行徑誇張,立刻檢舉男子未繫安全帶、逼車、右側超車、任意跨越兩條車道行駛、危險駕駛等,並將影片PO上網,網友看完後紛紛痛批汽車駕駛沒水準。警方看完行車紀錄器也表示,該路段內側車道並未劃設禁止機車的標線,自小客車駕駛質疑機車行駛汽車道的部分是錯誤的法律概念,隨意的攔車、逼車、驟然的減速,可能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騎士有權對他提告,也根據騎士檢舉資料約談駕駛到案說明釐清。
 
 
根據《ETtoday》報導,這名駕駛在一名友人陪同下已到鼓山分局內惟派出所說明,駕駛一進派出所就指控騎士,在整段影片開始之前,就頻頻煞車,讓他跟在後頭相當不開心,才會有後續影片中的發展情節,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騎士煞車原因,是因為要閃避前方車輛,並非是惡意挑釁,反而是汽車駕駛的「右線超車跟跨越雙黃線」涉及危險駕車,所以被警方開出了一條1萬8千塊的「危險駕駛」罰單。

圖/翻攝爆料公社
 
此外警方還發現,這名汽車駕駛沒有汽車駕照,根本不懂交通法規,更別提鼓山三路是混合車道,內惟派出所長鄭至賢提醒汽車駕駛「出來混,還是要『照』步來」先去考張駕照,又再請同事多開一張6千塊起跳到1萬2的「無照駕駛」罰單,所以連同危險駕車罰單代價是3萬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車道底家#三寶#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861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