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使館內肢解哈紹吉 漂白塗漆滅不掉血跡證據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14:43

沙國異議記者哈紹吉遇害案,土國警方週一進入領事館調查,尋找有毒物質和重新塗漆的痕跡,掌握了哈紹吉在使館內被肢解的證據,也鎖定了殺人嫌犯身分,警方還打算在未來幾天內,搜查總領事長的官邸,尋找進一步事證。

圖/翻攝自 Washington Post YouTube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飛了12個小時,來到沙烏地阿拉伯,滿臉微笑,與王儲談笑風生。

龐佩奧此行應該要來了解沙國異議記者哈紹吉遇害案,卻只和沙國國王與王儲,短暫會面1小時就離開。

土耳其警方周一進入領事館內調查,土國當局表示已經掌握殺手身分,還提出嫌犯護照照片,相信這起謀殺案的主嫌,是沙國王儲親信,王儲很有可能就是幕後主使人。

 
 CNN記者:「他們要給哈紹吉注射一種鎮靜劑,結果他對這種藥反應過度激烈,或是某個步驟出了錯,造成他死亡。」

有土國官員透露,他們已經掌握錄音檔,哈紹吉在使館內被活生生肢解,過程長達7分鐘,整棟領事館都聽得到慘叫,最後被注射藥物,才停止哀號死去。

法醫鑑識專家:「就算用漂白劑洗過,表面重新塗漆,血液總是會滲透到你看不到的地方,在護壁板之後,地板下方,磁磚縫隙,地毯裡。」

雖然沙國王儲看起來嫌疑最大,但是川普總統依然力挺王儲,在推特上表示,親自與王儲通過話,王儲表示他完全不知情。另外土國警方本來要搜查總領事長的官邸,最後還是把搜查行動往後延遲。外界分析,美國十分依賴沙國石油,所以不能輕易得罪王儲。如何處理本案,日後將對美沙關係,有重大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記者#哈紹吉#遇害#美國#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42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