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名模林若亞 私底下是「3個孩子的媽」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名模林若亞每次出現在螢光幕前,總是美艷亮麗的模樣,讓人很難聯想,私底下的林若亞,可是已經有「3個小孩」的認養媽咪。其實林若亞高中時,爸爸過世,自己也是靠善心人士資助,才完成高中大學的學業,所以,雖然大學時得靠自己打工賺取生活費,林若亞還是願意每個月多支付2千多元,認養3個蒙古小朋友,如今已經10多年了,沒有間斷。

舞台上光鮮絢麗的名模林若亞,私底下的她,居然是已經有3個小孩的認養媽咪。名模林若亞:「明天我有英文科的考試,我一定能夠獲得百分之百A+的成績。」

溫柔地念著小朋友親筆寫來的信,林若亞從大學開始就認養了3個蒙古小孩,10多年來從不間斷,而讓她動了「認養」的念頭,起因於高中那年,親愛的爸爸突然過世。

林若亞:「我自己因為高中家裡有些事情,所以後來就是,我高三那年的學業,還有包括大學的學業,都是由我乾爸乾媽,幫助我一起完成的。」

受人點滴,讓林若亞有了回饋的心,大學4年,要靠自己打工賺取生活費,她當過臨時保母、婚紗店助理、髮型模特兒,1個月最多賺1萬多元,但是每個月要匯款2000多元,給認養的3個蒙古小孩,這筆經費,她堅持不能延誤。

林若亞:「(打工)能夠早去我就早去,能夠晚下班我就晚下班,就是因為(薪水)是算時間的關係,然後如果是假日,或中間有排到休假的話,也不放棄任何打工的機會。」

和螢光幕前,火辣光鮮的模樣截然不同,林若亞私底下,打扮成可愛的大姊姊模樣,和小朋友們互動親切自然,證明名模不是敗家、華麗,認養了3個小孩,林若亞當媽咪也很得心應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若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19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