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走私闖關 全身上下藏80支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楊子毅 深圳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7 13:58

大陸的iPhone 4S和香港價差高達約上千元台幣,讓不少走私集團為高額獲利鋌而走險,深圳海關近3個月來,已經查獲3千多支的iPhone 4S,而走私客花招百出,除了在身上綁上一大圈的iPhone之外,就連鞋底也暗藏玄機,深圳海關說,曾經在一人身上查獲80多台iPhone手機。

監視器上這名男子,正要從香港進入深圳羅湖海關時,因為走路僵硬,檢查行李時連腰都彎不下去,引起海關人員注意,海關上前搜查後,掀開衣服一看,果然是一起走私案,不過讓人意外的是,這名男子全身上下,包括他的腰部和雙腿,竟然查獲近30台的iPhone 4S。

深圳海關人員:「做了6個暗格,然後每個裡面,就可以放3部手機,這樣他一件衣服,就可以夾帶18部手機入境,把鞋底挖空之後,做了一個不�鋼的暗格,然後一雙鞋就可以帶8部手機。」

一雙普通球鞋,裡面加裝不鏽鋼的「增高鞋墊」,就可以夾帶8台iPhone,腳踝再綁上4台,就連腰部也用膠帶綁上一圈圈的iPhone手機,海關翻出資料,最高紀錄是在一人身上查獲多達80台手機。

走私集團的創意,令海關人員瞠目結舌,就連負責夾帶手機走私進關的人,也是都是經過精心挑選。深圳海關人員:「身材可能是會比較瘦一點,綁了一圈這種iPhone 4手機,然後穿上這種比較寬鬆的衣服,還有一種就是會,選擇體型比較高大的。」

桌上擺滿最新的iPhone 4S手機,深圳海關今年一共查獲超過3千多支,從香港走私深圳的iPhone手機,以一台16G的iPhone 4S為例,香港與深圳的價差高達台幣將近4千元,高額獲利讓走私集團即使「寸步難行」,也要鋌而走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91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