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出所寢室傳槍響 37歲警疑感情因素輕生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23:34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街派出所,傍晚傳出槍響!一名員警胸部中彈、舉槍輕生,倒臥在四樓寢室,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在現場發現遺書,張姓員警寫下對父母親的道歉,從畢業後就到中正二分局服務,同事眼中他開朗總是掛著笑容、相當熱心助人,偶而會回南部老家陪伴父母,初步調查,疑似因為感情因素和女友談論分手,才讓他選擇離開。

圖/TVBS

 
通往寢室的樓梯拉上封鎖線,鑑識小組在四樓仔細採證,希望能找出更多跟員警有關的事證。因為下午五點多,台北市思源派出所一名37歲的張姓員警在寢室開槍輕生,送醫急救後,六點半宣告不治。醫院裡一群穿著制服的警察同仁各個表情凝重,因為躺在病床上的正是自己的同事,原本上班都好好的、毫無異狀,怎麼會突然輕生。

圖/TVBS

96年警察基特班畢業後,張姓員警第一個服務單位,就到中正二分局的南海派出所,平常為人和善,是同事眼中的好同事,105年才調到思源派出所服務,16日原本排班,從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但下午四點張姓員警突然說自己肚子不舒服、要待在寢室休息,卻傳出槍響。

圖/TVBS

 
中正二分局督察組組長林信介:「領槍之後跟同仁講說肚子不舒服、身體不適在所內如廁,那17時10分同仁發現在寢室裡面舉槍自戕。」

留下遺書,寫著對父母親滿滿道歉,甚至臉書前一天才更新大頭照,但疑似因為感情糾紛與女友談論分手,讓他心情低落,但北市警勤務繁重,相較於其他縣市壓力更大,難道是工作負擔再加上感情問題,才讓員警選擇走上絕路嗎。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輕生#開槍#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89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