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宴慘變造勢大會! 候選人狂致詞「逐桌敬酒」他崩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22:58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不過一名網友卻在臉書上抱怨,表示日前去參加同學的喜宴,卻遇到候選人上台致詞,而且時間長達1個小時,最後甚至還逐桌敬酒拜票,讓他相當傻眼,直呼「結婚真的不能選在選舉的時候!」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從照片中可見,他參加流水席喜宴時,遇到候選人在台上不斷致詞、拜票,他也透露致詞時間長達1個小時,「至少有10個吧,各區都有,我連舉杯都懶了」,喜宴演變成造勢大會,也讓他無奈呼籲「結婚真的不能選在選舉的時候啊…致詞不斷的候選人一直出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搞的很像這些候選人才是主角,還逐桌敬酒」、「喪事也一樣,沒完沒了」、「有些都不請自來」、「重點是候選人也不認識新人,祝賀詞都很官方」、「尾牙的時候,這些候選人也會到,雖然是老闆默許,但是等吃的員工很討厭」,還有網友打趣留言「誰用一句話結束就投誰」、「看誰出現就不要投,吃飯吵什麼吵」。

網友反應相當熱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候選人上台致詞通常是經過同意的,「這種東西不是都主人家邀請來的嗎?」、「新人邀的吧,沒受邀約也不可能上台致詞,代表新人或新人的長輩有政治人脈,就算不是選舉也會有」、「我參加過的婚宴通常都是主人邀請的,而且也是通常兩個家庭政治立場相近,才會有這種情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喜宴#候選人#致詞#敬酒#選舉#文宣#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46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