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洗妹手法!經紀人上門消費 藉機挖角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20:44

嫌犯從事酒店經紀,懷疑被害人搶走他的旗下小姐才會爆發衝突。挖角酒店小姐又稱洗妹,依照行規,必須支付酒店經紀人5萬元的跳槽費,若小姐有積欠債務也得替她還清。為了留住小姐,除了透過加薪,有的業者也會利用感情攻勢,派高顏值的酒店幹部和小姐交往,讓對方難以脫離原本的經紀公司。

圖/TVBS

 
四名嫌犯被警方押解步出警局,其中穿著橫條上衣的男子就是26歲的李姓主嫌,從事酒店經紀,和薛姓被害人曾是夥伴關係,但如今反目成仇。

記者簡育琦:「兩名男子過去在中山區一起從事酒店經紀的工作,但後來拆夥,疑似帳目分不清楚產生嫌隙。」

圖/TVBS

嫌犯不滿薛姓男子搶走他的酒店小姐,兩人爆發衝突,高薪挖腳酒店小姐,業界俗稱洗妹,酒店經紀人最常見的管道就是上門消費,藉機認識對方,靠噓寒問暖成為朋友,再藉機詢問跳槽意願。
 

酒店經紀人:「跟她搏感情、做朋友,如果家裡有用錢需要可以幫她,我先借她錢,不然就是來我這邊比較好照顧你,透過這個方式把她洗過來我這邊。」

依照行規,洗妹必須支付原來的經紀人5萬元的跳槽費,若小姐簽約未到期還得替他付清違約金,或是積欠酒店的債務,但也有人靠著感情攻勢留住小姐。

圖/TVBS

酒店經紀人:「顏值高的男生去認識女生,用感情的方式把女朋友推去酒店上班,那種就是洗妹經紀人的模式。」

經紀人帶一名小姐每個月可賺取1到2萬元的利潤,旗下可帶10-30人,酒店小姐被視為業者和經紀人的生財工具,一旦挖走紅牌就會掀起搶人大戰,但業界也有不肖業者透過餵毒控制小姐行動,為了增加掌控力不惜使出卑劣手段鋌而走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店#幹部#挖角#紅牌#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2195

0.3817